更准确的猜成语(◐‿◑)

只要天还破晓
只要你我都还记得

短篇

随手短打
不喜勿喷
然后因为最近真的
剧里面都在硬拗ky的糖
所以也不是很高兴
自己写个小短文泄泄愤😐


食用愉快

邬童最近很不爽
陶西那个家伙一点不靠谱
秀什么球技
反倒把自己弄进了医院
这下好了
又要他来训练
好不容易和尹柯和好
还没一起训练几天
就要来管这帮子人
想着就不满的皱眉
“腿给我抬高了,不许掉下来!”
“这邬童教练比陶教练还要恐怖啊(#゚Д゚)”
“就是啊”
小声的嘀咕没能逃过邬童的耳朵
他毫不留情的喝到
“在说话,一句十个俯卧撑!”
满意地看着安静的一群人
眼睛却瞄到了自己的小捕手正在和别人训练
刚才那一点好心情立刻烟消云散
“尹柯!”
看到那人不解的抬起头
邬童也起了玩心
“去,罚跑圈,旷训那么多次!”
尹柯虽然不解,但碍于现在邬童是教练,于是只好去执行
他俩没什么
这边的一群人内心却在哀嚎
完了完了
尹柯是唯一一个说得动邬童的人
他都被罚了
这日子怎么过啊

邬童看着这些人
忽然觉得当教练也没什么不好的
直到
“班小松!”
“到!”
“你到什么到?”邬童翻了个白眼,“这什么情况!?”
眼前的叫果果的小女孩正笑嘻嘻的看着他
“哎呀,陶老师家的私生女,啊呸,陶老师朋友家的孩子,你就帮我一次呗”
邬童的眉毛抽搐了一下
片刻后
却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
“你又想干嘛?”班小松不禁拉着果果往后缩了缩

尹柯一手拉着果果
后面跟着焦耳
他受邬童“所托”来照顾这个小孩
虽然无奈
但好在他也喜欢小孩
所以就带着她去了游乐园
之后的事你们也都知道了

这厢邬童正在得意拉了尹柯下水的时候
发现焦耳更新了一条动态
〖我们尹柯大学霸原来舞蹈也很棒哦
获得大学霸的拥抱好开心〗
同时还配了一段视频
邬童登时就黑了脸
站起来往外走
一旁莫名其妙的班小松也只好跟上他
“游乐园?你来这干嘛?”班小松一边问一旁的黑脸石狮子,同时也看到了那条动态
顿时了然了

于是乎
就有了接下来这一幕
“邬童,你来干嘛?”
两个人又是大眼瞪小眼,最终尹柯先开口了
谁知道邬童根本不回答
直接一手拽过他
就走
班小松和焦耳对视一眼
“唉╯▂╰”
“你要拉我去哪?”尹柯想甩开邬童的手
但却是徒劳
结果他接下去一句话直接让尹柯快炸毛了
“去坐摩天轮”
“我不去!”
结果最后还是坐在摩天轮上两个人
看着僵硬的尹柯
邬童像是得逞一般的笑了
过去将人揽在自己怀里
又把他的脸扳向自己
“柯柯,放轻松,来,今天你是不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跳舞了”
“啊,是啊”尹柯总算是能正常说话了
“那焦耳是不是还抱了你啊?”
这下尹柯算是明白了,忍不住皱眉
“你又吃哪门子醋啊,而且也是你叫焦耳来的呀”
“我”这么一说还真是,“那你那天还和别人练习呢?”
“我……等会,上次你让我跑圈也是因为……邬童!”
尹柯难得的炸毛了
邬童赶紧给他顺毛
“哎呀,他们不都说投手和捕手是一对夫妻嘛,那我总不能……”

“算了,这次就原谅你了……”

于是乎
后来
邬童继续当教练
但是
“谭耀耀!”
无辜的谭耀耀转过来看他
“去跑圈!”
“哈?”
“啊什么,还不快去!”
然后看着尹柯笑了一下
继而又转头看着这边一群人
瞬间冷漠脸“看什么,想一起跑吗!”
棒球队全员都在内心高呼

陶老师,你快回来吧!

【片尾小采访】

我: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班小松:我已经习惯了

邬童:我必须要说,柯柯,那个新来的什么郁风啊,他……
尹柯:邬童,你答应过我什么
邬童:……
班小松:(吃惊脸)原来你是妻管严啊邬童
邬童:……
尹柯(一个眼神):邬童!
邬童:我知道了
班小松:等等,你俩要干啥,救,救命啊π_π



评论(9)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