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准确的猜成语(◐‿◑)

只要天还破晓
只要你我都还记得

日常3

#老规矩(勿上升不喜勿喷)
#还是软萌柯预警😂
#食用愉快

“诶,尹柯,那是谁啊?”班小松一如既往的好奇宝宝
“是刑珊珊,我们小学也是同学”
“哇,那他在干嘛,不会挖墙脚吧”
尹柯无奈的挑了挑眉
“放心吧,不会……”
结果转眼就看到邬童笑得露出了虎牙
“是吗?”班小松看着邬童笑得一脸春风
默默的祈祷
不要有事不要有事

邢珊珊:邬童,你当初为什要转学啊?
邬童玩着手里的棒球淡淡的回道“怎么了?这儿不是挺好的?”
邢珊珊好笑的看着他,“邬童,别蒙我,我们俩好歹也认识这么多年了,到底是为什么?”
为了什么?
应该就是他吧
“是尹柯?”邢珊珊试探的问道
在看到邬童微笑的一刹那
心里的难过顿起
自己追了他这么多年
没想到还是输给了尹柯
这兄弟情是不是也……
“邬童,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你就不能……”
“好了,我们要比赛了”说着转身就上了球场
只留下邢珊珊不甘地咬了咬牙
“邬童!”尹柯彻底怒了
“你压根就没记是不是!”
“你自己接不到球……”
比赛
小熊队惨败
队员们都先行离去
只留下他们三个人

“连江狄原来我十个球他都可以接到6个,比到底是怎么了?!”
尹柯一听也来气
“我怎么了?我给你打暗号,明明是直球,你投快速球?你还问我怎么了?”
江狄
一提到这个名字
尹柯不由得鼻头一酸
邬童和他只做了一年的搭档啊
可现在……
不动声色的吸了吸鼻子
“再说,我们邬童大少爷厉害着呢,追完班长,又看上了隔壁队的球队经理”
不顾邬童已经黑的脸,继续说到
“说不定是你看在你就搭档和新女友的份上,放的水也说不定?恩?”
邬童觉得尹柯这人
还真嘴硬的很
不服软
不过,吃醋的样子还是蛮可爱的
想到这不禁嘴角上扬
尹柯见他这样
心里咯噔一下
他这是承认了……
立刻红了眼眶
邬童回过神来
看到尹柯泛红的眼睛吓了一跳
转念一想,大概知道了原因
叹了口气,伸手正想拉他
那人却转身就走
邬童知道这时候决不能放他走
一个箭步冲上去将人抱在怀里
“柯柯,你说你最近这吃醋吃的,也不怕酸掉牙”
尹柯被他抱在怀里,本就委屈,一听他这么说,眼泪直往下落“你要是要分手趁早说,别老这么吊着……唔……”
邬童觉得尹柯这人吧
就是嘴硬
所以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堵上他的嘴
一吻終了
尹柯被吻的喘不过气,只能被邬童半搂在怀里
邬童看着他,柔声道“柯柯啊,刚才是我话说重了,江狄,邢珊珊你都不用在意的”
“别啊,我和你的默契度可不如江狄”
尹柯喘过气来,开口回道
“但我心里的捕手只有你一个”邬童看着他,轻轻的说,“所以放心吧,我的小捕手”



【剧场】
班小松一个人在操场上练球
“喂!一个人打有意思吗?”
“邬童?”
一个球从他眼前飞过
又稳稳的落到尹柯手里
班小松←_←
(我就知道你俩还是来秀的)
但班小松还是很感动的问:你们两个不走吗?
wink:不走/不走
班小松:……
邬童:还愣在那里干嘛?
班小松:啊我……
wink:练习!/练习!
童/柯:你学我说话干嘛/你学我说话干嘛
然后相视一笑
班小松:……〖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划掉)一定要写出来贴你俩脑门上!╬〗

随手短打
然后
因为粉丝破百了
虽然我原来也没想过😂
不过既然如此
还是要放福利不是
那么
你们是想要我这周末同极三更
还是
我同极一更
然后再加一篇短文
😀
晚上我会看评论
如果你们都不评论的话
我就自己决定啦
😀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