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准确的猜成语(◐‿◑)

只要天还破晓
只要你我都还记得

短篇2

又是吃醋的一天

#勿上升不喜勿喷

#吃醋的柯柯你们见过吗😂

#软萌柯出没预警
(其实我的真爱是强强😂)

好了食用愉快
我可是拿到手机就给你们发了短篇😏

自从郁风走了以后
班里仿佛就恢复了平静
班小松不禁感慨
恩,终于没有醋味了
这时陶西进来了
“邬童,你出来一下”
“我?”邬童疑惑
班小松抬头看着陶西一脸坏笑
我怎么又闻到了危险的气息

“啊?”
“啊什么啊!帮助同学一下怎么了吗?”陶西啧了一声,“更何况这沙婉作为班长,管理班级那么久,轮到你们帮他一次不行啊?”
“好吧”邬童叹了口气,“我会尽力帮助他解开心结的”

班里的班小松伸着头
“诶尹柯,你说老师找邬童干什么啊?”
“我怎么知道”
“诶那你……”
说着就看见邬童回来了,“诶,邬童,陶老师找你干嘛啊?”
“没什么?”
班小松还想追问,但无奈上课铃响了
下课后棒球队反正要训练,所以班小松觉得到时候也可以问
可是
“班小松,我今天训练请假”
“哦,尹柯你怎么又……邬童?!你请什么假啊,喂!”班小松看着邬童离开,气的牙痒痒,一个两个的都这样
我可是队长啊,队长!
最后还是无奈得翻了个白眼,去训练了
“小松,邬童呢?”
班小松一听这话又翻了个白眼,“嗐,请假!”
“请假?”尹柯皱了皱眉,“为什么?”
班小松无奈地放下球棒,“我说尹柯啊,你都不知道的邬童的事我会知道吗?”
“说的也是”
woc,就不反驳一下吗,班小松在心里默默的给他俩竖了个中指
这是扭头却看到看台上有两个人
“诶,尹柯,这不是……邬童吗?旁边那是谁?”
尹柯顺着他的示意看过去,也很疑惑“好像是……沙婉?”
“你说他俩在那干什么?”班小松先是疑惑,忽然恍然大悟一般,“所以他今天请假是为了沙婉,他俩不会是……邬童可以啊”
尹柯听见这话眯了眯眼
看着那边一脸害羞在说着什么的沙婉
仿佛一切真的像班小松说的那样

“郁风他真的很优秀,和他一比,我仿佛一无是处……”
“别这样想,沙婉”
“所以我……”
“我想郁风之所以这么努力,是因为这是他的梦想吧”说到这儿,邬童不禁想到那个人,自己的小捕手
我们也在一起为梦想努力不是么?
想着也笑了
沙婉听了他的话,呼了一口气
“我知道了,谢谢你邬童同学,我会尽快恢复状态的”说着冲他笑了一下
“那就好,班长,我们班还需要你嘞”

这边仿佛已经解决了一切的邬童感觉心情舒畅

可是另一边

操场上看的两个人
班小松咽了口唾沫“尹柯……”
第一次感受到尹柯这么明显的低气压
一点不比邬童的……
“怎么了小松?”尹柯一脸微笑的看向他
班小松虽然说是微笑,可我这后背发凉的感觉是什么情况(#゚Д゚)
“班小松!”正想着感谢有人拯救自己,一转头
……
“邬……邬童……”
你们经历过绝望吗
不满你们说
我现在正在经历
无视欲哭无泪的班小松
“尹柯,走吧,我来了,去训练吧”
尹柯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人
“不了,我该回去了,我妈一会又要说我了”

然后就在邬童惊讶的目光中走了过去
又好像是想到了什么
停下来,转身对他笑了一下
“对了,邬童你厉害,恭喜啊”
然后就留下一脸懵逼的邬童

邬童瞬间冷脸
“班小松!”
“这真不关我的事啊”班小松哭诉道,“你自己和沙婉表白,我们也不是故意看的啊”
“我和沙婉?!”
邬童顿时明白了
“什么啊……”
【五分钟以后】
“原来是这样啊”班小松恍然大悟,“这个乌龙还真是……”
“你说你满脑子整天在想什么?!”
“诶呀,你平时都不对人笑的,但是那天……谁看到都会那么想好吧”
“笑?”邬童回想了一下
哦,那时候自己是在想自己的小捕手
“喂”挥了挥手换回差点又要开始出神的邬童,“所以怎么办?尹柯是生气了吗?”

邬童先是为自己家的捕手吃醋而暗喜一番
想了一会,一笑
“我有办法”
【第二天】
“沙婉,作业”邬童笑得一脸温柔
“恩?”我们的班长疑惑的看着他
“帮我个忙啦”说着看了看尹柯
沙婉虽然不是很明白,但还是按照他的要求点了点头
尹柯看似在写题,其实却将刚才的一幕尽收眼底
“次拉”一声
习题本就被划出了一道痕迹
邬童瞟到了他的动作,不由得嘴角勾起一抹笑
中午
没看见以往一起和自己还有班小松一起吃饭的人,疑惑地问道“尹柯呢?”
“我怎么知道←_←”班小松头也不抬
难道自己做的太过了
不过也是
和他认识这么多年
都是自己宠着的
哎呀
一边在心里默默的骂了自己一句小孩子气
一边打算一会就去和尹柯解释
下午第一节课就是体育课
邬童拉着班小松,准备去找尹柯
班小松走在他身后,又一次翻出了白眼“你说你是不是自作……”
但话还没说完,就又屈服于邬童的淫威,把话咽了回去
“来,集合!”陶西吹了哨子,“今天我们突击测试,测长跑!”
“啊?!”哀嚎声顿起
“预备,跑!”
三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一组
但是
“尹柯你怎么了吗?”
邬童发现今天尹柯似乎不太对劲
要知道平时长跑可是他的强项
可今天
尹柯的头上已经渗出了细密的汗珠
嘴唇发白
该死的,不知道会有突击测试
嘶,胃好像又开始痛了
心里这样想着
却不打算停下脚步
本来这个时候他一定向邬童求助了
但现在
邬童在一旁看着也很是揪心
正想着要不自己摔一跤怎么的
好让尹柯停下来
就看到眼前的人突然倒下
“尹柯!”
立刻冲上去,将人想将人拉起来
“嘶,我好像……脚扭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心一急责怪的话脱口而出
,但看到那人隐忍的已经发红的眼眶,叹了口气
“走,去医务室”
本想着这么多人,打算背着他去
可怀里的人却缩成一团
邬童意识到了什么
“你是不是没吃中饭!”邬童感觉自己要被这小家伙气死
什么温柔学霸
什么三好学生
邬童心说,你们那是被他的外表所蒙蔽了
就一个闹脾气的小孩
不在多做言语
直接将人抱起就往医务室跑

医务室里,打上了点滴的尹柯坐在床上
刚才听邬童解释完
他感觉自己的脸都红透了
不自然的咳了两声
却看见邬童冷着脸看他
“说,为什么不吃饭?!”
“我不都说了嘛,谁让你之前……”
邬童无奈的笑了笑
“柯柯啊,你说你,还说我呢,你敢说你这不是在吃醋?”
“我没有”
我们不能向你保证,这个傲娇的柯柯就不是你们的尹柯大学霸了
“好了,解释也解释过了,吃饭吧”
“恩”

【操场上】
围观人群:陶老师,咱们,不去看看吗?
陶西坐在长椅上看了他一眼:不是邬童已经去了吗?
围观人群:……
陶老师: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突击测试
围观群众:……

【事后采访】
我:班小松你后来为什么没去医务室呢?尹柯可是受伤了
班小松:相比之下……我只是不想再吃狗粮了π_π
我:那我们柯柯对此有什么想说的
已经回归高冷的我们尹柯大学霸:恩?我没什么想说的
邬童:虐狗我们没在怕的,还有柯柯是你叫的吗?
我:……
应该没有下一期了你们相信我(#゚Д゚)





评论(8)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